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扎实推进班组建设

2018-02-23 17:2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为切实加强和规范班组基础管理,促进班组工作不断创新,积极结合各专业班组实际工作,扎实推进班组建设,全面提升企业班组管理水平。

据了解,该公司根据班组建设实际情况,结合当前教育实践活动和全员专题培训师活动,紧密围绕“规范化管理、精细化设计、标准化建设、人性化监督”理念,坚持每月按照《班组建设标准》和《班组管理考评办法》,对公司各班组的政治思想、班务管理、民主管理、安全生产、技术管理、绩效考核以及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检查和指导,不断规范班组管理和标准化作业,提升班组精细化管理水平。

为了夯实班组基础管理,该公司组织各班组认真梳理和优化班组工作流程,建立系统、全面、清晰的班组流程体系,科学合理的将班组各项工作内容有效分解,逐步实现班组工作标准化、工作任务责任化、考评依据数据化,让班组成员在日常工作中逐渐领会到班组建设的目的和意义,从而主动为班组建设和企业发展出谋划策,达到了“群策群力、群利群享”的成效,在公司上下形成良好的团结作风和团队氛围,为企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