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应对雾霾天气

2018-02-23 17:2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近日出现的重雾霾天气,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开展防污闪巡查工作,多措并举全力应对雾霾天气,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加强线路设备巡视管理,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雾霾天气带来的挑战。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根据天气情况进入临战状态,并做好各项防范措施,认真做好电网监视、设备运行、事故抢修等安全保障工作。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提前预估恶劣天气可能引起的线路跳闸故障,做好事故预想,科学调度,提高快速反应和供电保障能力。积极与当地气象部门联系,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提前做好预防工作。强化输变配电设备雾霾期巡视工作,增强抢修值班力量,加强人员、车辆、抢修物资的准备工作,一旦发生故障,做到反应迅速,及时处理。加强车辆行驶的安全管理,向所有驾驶员发出了雾霾天气安全行驶的温馨提示,强调雾霾、雨雪天气期间,尽量不出车或少出车,确保车辆、乘车人安全。(通讯员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