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冬季车辆交通安全

2018-02-23 17:2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车辆交通安全,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针对天气变化和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加强车辆交通安全管理,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行车安全。

加强车辆安全大检查,从车辆的健康状况入手,对所辖车辆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车辆换季保养,消除车辆安全隐患,有效降低交通安全风险;增强驾驶员安全意识,从强化交通安全教育入手,通过安全经验交流、观看事故案例、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预防事故发生;完善冬季车辆管理制度,对驾驶员的驾驶证、行车证进行严格的审查,规范用车申请、审核、派车等工作流程,并要求驾驶员严格执行公司内部准驾证和出车申请单制度,严禁超速形势、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私自出车等违纪违法行为,确保车辆依法、安全、规范使用。(通讯员张一鸣、栾新朝)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