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冬季培训活动

2018-02-23 17:2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利用各生产专业冬季生产任务相对宽松的有利时机,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见缝插针”和“季节性主题培训”的理念,全面组织开展“冬季大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采取手机答题的形式开展,题目内容主要是结合冬季生产经营工作特点,针对工作中总结的经验和发现的问题,以安全培训、技能培训专业知识为主。员工在手机答题过程中,加深了对自身业务知识的梳理和整合,实现了经验共享提高,消除了员工技能短板,强化了学习效果。该公司还通过落实专业部门主体培训责任,建立了培训考评和效果确认制度,将培训开展情况列入到该公司月度考核,为今后学习培训提供有力的经验支撑。

此次冬季培训活动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参与人数多,目前,该公司按照培训计划稳步推进冬季培训活动,确保员工在业务、技术水平以及综合素质上实现显著提高。(通讯员张一鸣、栾新朝)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