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降温天气

2018-02-23 17:2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气温骤降,用电负荷逐渐增大,为保证寒冷气候下输电线路稳定运行,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落实“四及时”,全面提升电网精益化管理水平,确保电网安全度冬。

该公司及时加大输电线路巡视维护力度,对重点线路做到重点巡视、重点维护,严格做好防外力破坏工作。及时进行杆塔设备隐患排查,密切关注负荷及天气的变化情况,认真做好电网负荷预测工作,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并组织员工对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掌握线路及设备运行情况,及早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迎峰度冬期间输电线路线路安全可靠运行。及时做好安全风险防范,积极开展电力保护宣传,让广大群众认识到保护电力设施对人民生活的重要性,提高电力法律法规意识及节约用电意识,有效防止外力破坏电力设施的违法行为,降低外力破坏风险。及时做好安全应急保障,制定详细的迎峰度冬应急保障预案,不断完善值班管理、信息沟通、物资保障等方面内容,确保电网一旦发生故障,能够迅速响应,及时处理。(通讯员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