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规》培训考试

2018-02-24 14:5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管理,提升安全生产队伍素质能力,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规》培训考试,重点对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负责人、工作许可人开展调考认定。

在春季检修全面开展之前,该公司开展安全日活动,重新学习近年印发的安全事故通报、快报,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全面查找检修计划安排、安全责任落实、“两票”执行、现场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人员教育培训等方面隐患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加强管控;重点督促相关单位开展各类用工人员、外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建立安规普考抽考工作机制,组织开展全员《安规》普考,分专业组织变电、线路、配电、基建安规考试;按月开展多轮次、随机性、常态化安规抽考,补考不合格人员待岗培训,通报批评组织不力、总体成绩较差的单位,并取消评先资格、纳入绩效考核。(记者 陈玉)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