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拉网式”排查防误闭锁装置

2018-02-24 14:4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防止电气误操作安全管理和装置管理工作,扎实做好风险管控,防止电气误操作事故的发生,近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按照防止电气误操作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了防误闭锁专项隐患排查。

本次检查采取自查和督查相结合的方式,检查范围覆盖辖区所有变电站,重点检查防误闭锁现场装置日常管理、防误装置运行维护、二次设备防误操作及防误操作组织管理情况,“拉网式”排查各类微机防误装置、电气闭锁装置、电磁闭锁装置、机械闭锁装置等是否存在隐患。

据悉,该公司将防误闭锁工作列为重点工作,通过此次检查将基础性资料全面完善形成闭环管理。在防误闭锁管理中,该公司保证防误装置与新建、改造电气设备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投运,保证防误装置安装率、投运率、完好率,保证防误闭锁全面性、强制性功能要求,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记者 陈玉)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