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整治重要客户用电安全隐患

2018-02-24 14:4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期间,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排查供区一级重要客户和大客户安全隐患,督促客户全面整改自身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用电安全事故的发生。

该公司主动走访工业园区、企业、医院等高危及重要客户,从供电电源、自备应急电源等六方面入手,对其配电室、输配电线路等开展安全检查,并针对部分客户设备老化、备用电源容量不足等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对排查出的重要客户用电安全隐患,该公司严格履行“告知、报告、督促、指导”四项安全服务义务,现场向客户下达书面检查通知书,对继续存在和新排查出的隐患出具用电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和跟踪督办;将检查情况和隐患整改情况形成专项报告及时向县工信局汇报确认,提升重要客户安全用电水平。(记者 陈玉)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