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开展实战演练强化培训实效

2018-02-24 14:4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举行《安规》考试,全员通过率100%,为该公司冬季培训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该公司紧密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科学制定冬训方案,创新培训模式。该公司将冬训分为专业理论、技能实战两大部分,以各项专业技能实践操作为重点,采取“老带新”和一对一的训练模式,重点开展实战演练,号召全体员工做到在岗位查找问题、在岗位开展练兵、在岗位体现实效。

冬训之初,该公司就将冬训的主动权交给了各班组。各专业因地制宜,采取集中学习、人人上讲堂、闭门讲安规、考试等多种方式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冬训工作,并将迎峰度冬、节日保电等重点工作与冬季培训有机结合,从日常工作薄弱环节入手,有针对性地进行强化训练,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记者 陈玉)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