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创新冬训方式方法

2018-02-24 14: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3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在总结往年冬训经验的基础上,创新方式方法,将线上新概念、线下新体验引入冬训,助推冬训全新升级。

线上新概念。该公司利用网络大学、微信群、QQ群等线上渠道每日推送新知识,主要涉及全球能源互联网、智能电网知识、变电站智能化改造、“五位一体”协同机制等最新技术,也涵盖了最新版本安全规程、系统运行图、输电线路巡视维护及防外破、变压器安装调试等与实际工作密切相关的理论培训,以新内容开阔新视野,全方位提升员工的理论水平。

线下新体验。该公司以劳模工作室、创新工作室、生产现场、废弃铁塔等为体验阵地,对照“五大”体系实施后梳理的各项管理标准、工作标准,根据工龄长短、技术水平现状进行差异化实训;创新开展各专业人员角色互换,并配实践经验丰富的老师傅现场指导,注重工作现场实际和岗位基本功演练,充分调动了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了培训各取所需,提升了队伍综合素质。(陈玉)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