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元宵节可靠供电

2018-03-05 15:3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后,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又精心部署、提前谋划,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元宵节电力可靠供应。

公司为确保节日安全可靠供电,一是成立了元宵节保电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指挥、组织和协调电网运行、事故抢修和其他突发性事件的处置工作。二是精心制定保电措施、应急预案和应急措施,明确各级人员职责,组织运维、各供电所开展巡视工作,对路灯、街面彩灯、节日孔明灯和可能燃放烟花区域涉及的供电线路进行重点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三是认真做好应急抢修准备,配足备齐备品备件,安排应急值班和抢修车辆准备,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四是认真做好各变电站防火、防盗、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变电站安全运行。五是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增强全民安全用电意识,避免不安全用电行为的发生。(通讯员靳利峰 郭建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