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为元宵民间花会调演助威添彩

2018-03-05 16:5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2月27日,农历正月十二,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威风锣鼓队参加了武安市2018年元宵节民间花会调演活动,以雄壮、威武、绚丽的表演为调演活动增添了光彩,受到现场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武安市2018年元宵节民间花会调演活动主会场设在武安市体育中心,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威风锣鼓队表演作为开场节目第一个盛装亮相,160余名演员身着红装,跳起欢快的舞蹈,踏着激越的鼓点,时而高呼,时而雀跃,恢宏的表演场面敲出了气势,敲出了激情,也敲出了武安人民满心欢愉欣喜的精气神。该节目一开始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赢得了阵阵喝彩,迅速把汇演活动推到高潮。

2018年元宵节是十九大召开之后第一个元宵节,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传承武安传统民间艺术,丰富群众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活动, 武安市召开2018年元宵节民间花会调演活动,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这次调演活动,紧密按照市委政府安排部署,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全面做好演出各项准备工作。专门组织威风锣鼓队出阵表演,还组织200余名员工组成啦啦队,现场呐喊助威,为调演活动成功举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多年来,武安市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积极参加全市各项活动,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全力保障电力供应,服务社会大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通讯员: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