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节后忙收心绷紧安全弦

2018-03-06 16:0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各部室、供电所开展节后“收心会”,进一步拉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把广大员工的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紧张有序的工作中。

针对节日期间紧张保电,部分员工节后思想松懈这一问题,该公司把节后收心教育和安全知识学习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及时组织各部门、供电所召开收心会,总结细化工作措施,认真分析安全生产中的问题、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从人员素质、现场执行、管理工作、电网结构、设备状况、环境状况等方面深入查找薄弱环节,消除安全“短板”,实现节后收心教育全覆盖。同时,该公司还过学习安规,组织节“安规”考试等方式,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学习安全知识的热潮。

该公司还组织对供电设备进行特殊巡视,做到隐患缺陷早发现、早处理。对春节期间电网系统运行情况进行梳理,以便检修时做到有的放矢。持续开展反违章和隐患治理活动,提高作业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消除各类违章和事故隐患,确保人身和设备的安全,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王玉庆)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