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文明过节活动

2018-03-06 16:0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文明过节活动。

该公司大力弘扬“奉献、友爱、平等、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唐县电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践行服务承诺的良好形象。一是志愿服务促发展。紧紧围绕公司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重点,坚持服务中心“微宣传”和拾遗补缺“微计划”,积极参与义务巡线、农村用电情况和供配电设施的摸底排查、互动营销和电力法规宣传等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聪明才智,积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创新思维,服务大局。二是送温暖志愿服务在行动。以供电所为单位,组成志愿者送温暖活动小组,开展了各项救助和慰问活动,救助对象包括城乡孤寡老人、残疾人、低保户、医疗救助户、特困户、农村五保户、计生贫困户、优抚对象、老党员、企业困难职工等。先后有48名志愿服务者参与救助行动,到辖区内的高龄老人、空巢老人家中,送去了面粉、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家务,与老人谈心,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三是为民服务不休假。长假期间,以党团员为骨干组成的志愿服务者,他们没有与家人团聚,没有结伴出行,也没有在家中休息。他们戴着“小红帽”,系着“绿丝带”, 活跃在各大景点、车站、社区、乡村。他们用热心周到的服务,为全县百姓提供了无私的帮助。

一滴水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者们在春节假期内传播文明过节新风尚、参与环境保护、爱心助学、扶贫济困等工作,释放出无私奉献的正能量,用无言的行动,树立了电力职工良好的社会形象。(记者陈玉)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