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供电所拉练检查活动

2018-03-06 16:0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对供电所管控力度,提升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实现对乡镇供电所规范化管理的常态化,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组织专责人员,对供电所进行现场督导深入开展供电所拉练检查以推动供电所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此次检查是按照乡镇供电所拉练检查细则,深入到供电所通过“考,查,评”等措施对从综合管理、安全生产、营销服务三大方面共计三十二项内容进行拉练检查,切实解决供电所建设和管理工作中的存在的各种突出问题,并根据检查项目对应分值进行现场打分,充分发挥各专业管理优势,以优势互补形成单位完整闭环管理,从源头上消除服务死角,深化供电服务突出问题排查治理,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促进供电所管理的整体提升。(通讯员李倩)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