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春节排查隐患确保线路安全

2018-03-06 16:0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期间,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开展农村用电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农村用电的安全可靠运行。以防范各类安全事故为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落实,彻底排查、根除安全隐患,确保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该公司结合节日安全检查实际情况,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安排,按照“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要求,重点排查“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和隐患整改”情况,实行边查边改的原则,对于排查出的隐患,进行分类统计、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及时消除隐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

同时,抓好关键环节、关键设备的重点检查和危险辨识,全面落实隐患整改闭环管理,坚决防止因隐患整改不及时、不彻底发生事故,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取得实效,为新春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通讯员田立贤)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