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期间保电工作

2018-03-06 16:0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春佳节,到处都弥漫着祥和欢乐的气氛,为了在春节期间让内丘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祥和的春节,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全体员工,在节日期间奋战在保电工作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电工作任务。

提前部署 防患未然

为确保电网安全过节,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节前多次召开春节保电工作会,认真制订了电网保供电方案,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并开展节前设备巡视工作,严格按照设备巡视路线图和巡视作业指导卡,从设备端子箱到后台监控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做到了主辅设备全面覆盖巡视,不遗漏,不空缺,详细记录了设备的运行温度,运行状况,提前遏制事故发生,确保春节保供电期间,电网设备安全可靠供电。

科学管理 精心布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春节期间,该公司充分发挥应急抢修指挥中心作用,11支抢修小分队以供电所为中心进行设置,每天按照要求随时待命,如遇抢修任务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该公司还对节日期间抢修物资进行了准备,保证了抢修过程中物资供给及时到位。

该公司在组建抢险小分队的同时,按照可能发生的电网故障为前提,以创新改革抢修模式,用心谋划,根据往年节日供电特点,提前对可能出现问题的台区进行增容,保障春节供电安全。

优质服务温暖人心

以“五个零”为目标,保证节日期间供电服务优质、高效,服务承诺兑现到位,确保不发生媒体曝光事件,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该公司一是主动、热情、耐心、周到地为客户排忧解难,杜绝发生服务态度问题的投诉事件。二是接待用户时先致以春节问候语:“新年好”、“祝您新年快乐”等,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三是保证春节期间居民正常用电,各营业厅照常营业,确保客户充值缴费正常。四是制定服务投诉处理应急预案,确保及时、快速解决客户申告的问题,切实为用户排忧解难。

在做好居民用电服务的同时,该公司对工厂、煤矿、商场、娱乐等高危及用电大户进行了走访,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同时就供电服务情况向客户征求意见,根据企业自身情况制定方案,用电高峰时段合理“避峰”、“错谷”,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客户对该公司主动服务的方法给与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积极配合保电工作,实现节日期间零投诉,真正做到了百姓满意,政府放心。

万家灯火温暖了每个家庭,节日的喜悦凝聚了内电人的责任与努力,正是有了节日的坚守,才让居民用上了安全电、放心电,使全县人民度过了一个亮堂的祥和节日。(通讯员董淑霄)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