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节日防火护线宣传活动

2018-03-07 14:2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柏乡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节日期间防火护线宣传行动,各供电所台区经理和线路管理员走村访户,将护线宣传覆盖到人口密集的活动地点。

按照地方习俗,元宵节前后是各村燃放烟花爆竹、放孔明灯比较集中的时间。由此引发电力线路跳闸时有发生,对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造成影响。

为确保电力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详细制订措施,全面落实防火防外破工作,做到隐患提早发现、提早干预、提早调整。一是加大宣传力度,组织人员用电台区、烟花零售点进行安全用电宣传,清除柴草等易燃物品,发现隐患及时处理。二是加强现场监控,力争从源头制止高压线下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并重点针对烟花爆竹燃放破坏电力设施开展安全宣传,加强对各村的宣传、教育和引导。

据悉,该公司还对负荷较重的线路、变压器及各台区村周边电力线路进行严密监视,细化保电方案,落实人员责任,积极做好应急抢修工作,为确保突发事故快速解决提供有力保障。(王坤)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