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举办职工文化成果展示

2018-03-07 14:3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的展示丰硕成果,喜迎2018年新春佳节,凝心聚力开启公司发展新气象,再鼓干劲、再添动力,2月13日下午,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工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约再起航”职工文化成果展示。

文化展示在动感舞蹈《一起跳起来》中拉开了序幕;青年职工的歌曲《我相信》和改编歌曲《带你去栾供》展现了青工对公司满怀发展信心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向上的进取精神;朗诵《我们的日常--致敬2017》与大家共同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成绩,展现了全体职工在过去的一年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为2018年的起航奠定基础;乐器弹唱《成都》、《 five hundred miles》展现了职工的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一首《为了谁》凸显了电力职工在抢修等危机关头心系百姓;领导班子、全体中层的大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咱们工人有力量》铿锵有力、激情满怀,展现了对2018年信心和斗志。

此次文化展示振奋精神、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进一步弘扬了正能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谱写2018年新篇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刘玉昆 叶楠)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