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春节消除隐患保供电

2018-03-07 14:3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8日7时03分,大年初三,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丁泰公司春节值班室内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南牛庄3号公变1-2#杆和10号公变1-2#杆由于负荷大,耐张线夹松动,请立即抢修,避免造成事故.

接到电话后,丁泰公司值班副经理朱振建立即组织外线二队抢修人员前往现场查勘故障。经现场勘查,耐张线夹松动,线路弧垂加大,导线随时有脱落危及人身安全的危险。抢修人员立即登杆,紧固耐张线夹并调整导线弧度,抢修工作在紧张而有序的开展,经历三个半小时的抢修后,线路终于修复如初,将安全隐患完全排除。

丁泰公司的电力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及时抢修线路,受到了南牛庄村民们点赞。(通讯员刘玉昆、张国强、赵景须)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