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雷锋日”里学雷锋

2018-03-08 09:3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公司组织“邢襄黄绿红”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雷锋日里展风采”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公司员工的良好风采,树立良好的优质服务品牌。

3月5日,志愿服务队员来到第什营镇董庄村蔬菜大棚基地。初春的田野冻风时作,余寒犹厉,白花花的塑料棚膜在阳光的折射下异常耀眼。

“李大哥,我们又来为您检修线路了,上次我们走了之后,电路没出问题吧?”

正在采摘西红柿的李大哥看到我们的到来,笑眯眯的迎上前来:“没有,没有,好着呢,说实话就是卷帘机的接线有点老化了,一会儿还请你们帮我修一修,快先吃个西红柿。”说着随手挑了几个熟透的西红柿塞到服务队员手里。

“好的,没问题,这次我们过来,一是给您检修供电线路,二是春季要刮大风了,我们给您宣传一下春季大风期间用电的注意事项,您看这是安全用电宣传手册,里面讲的都是安全用电的常识,比如线下建筑对地安全距离等都有明确规定,您的大棚也在咱们的高压线下,一定要注意安全,学会用安全电,这本小册子您闲暇之余可以看一看,提高一下安全用电水平。好吧?”

“行,行,你们想到真周到”。李大哥接过了宣传册显得很高兴。

不一会儿,检修完线路的队员们开始帮助李大哥采摘西红柿,并七手八脚地帮李大哥装上了三轮车。

“李大哥,这是我们的联系方式,有事您就打这个电话,我们随叫随到。”说着服务队员把一张便民服务卡递到了李大爷的手里。临走的时候,李大哥又挑了一大捧西红柿硬是塞在了服务队员的手里。(通讯员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