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安全管理不松懈

2018-03-08 09:4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专题安全日活动,超前谋划、采取措施,全力做好2018年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该公司针对节后的工作实际内容和安全生产工作具体特点,采取以下措施确保节后安全工作稳定、受控。一是强化节后安全教育。从员工思想入手,通过工作例会对节后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详细的布置,加大安全宣传力度,营造安全氛围,全面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从源头上消灭事故发生的思想诱因,确保节后工作的安全稳定。二是抓好节后交通安全工作。根据节后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规律和特点,加大对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机动车辆带病上路等情况的查处力度,提高驾驶员责任意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三是强化节后劳动纪律管理。要求各级人员认真落相关规定,扎实做好节后各项工作正常开展。职能部门加大考勤检查督导力度,全力保障节后正常的安全生产秩序。(通讯员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