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保电小分队检修线路保春灌

2018-03-08 09:5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公司春耕用电服务小分队真是好,既帮我们检查线路,又给我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他们真是啥都替我们想在前面。”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小马庄村春灌用电线路和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确保农民春耕安全稳定用电。

为切实保障全县春耕生产用电需求,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提早行动起来,对配变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保障群众在春耕期间用上安全电和放心电。同时,该公司利用乡镇集市农村用户相对集中的特点,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讲解电力设施保护以及农业生产安全用电常识,提高群众在春耕生产中的安全用电意识。同时,该公司还做好春耕期间各种突发事故的处理方案,建立畅通的信息渠道,并加强抢修值班工作,确保出现电力故障时能够得到及时处理。该公司专门成立了15支春耕服务小分队,对群众开展春耕生产进行用电“零障碍”服务,随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用电难题。(通讯员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