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多措服务提水平

2018-03-08 10:0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的用电需求,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不断优化流程、提高服务效率,该公司提出“便、快、优”三字要诀,努力打造让客户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的单位。

立足“便”字,树立“把方便让给群众、把麻烦留给自己”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培养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在工作中,推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方式,窗口工作人员坚持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规范服务制度,在工作中力求让百姓少跑路。围绕“快”字,为客户用电提供上门报装、施工、验收、通电的一条龙服务,有效精简了审批环节、优化了服务流程,做到即受即理、急事急办,为广大居民客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供电服务,使广大居民真正得到了实惠。紧扣“优”字,为让重要企业安心用好电,该公司全方位提供业务优先办理、用电安全服务、节能服务、电费账务综合服务、客户关怀服务等各项优质服务。(通讯员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