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多措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

2018-03-08 10: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针对供电所线损管理不景气的情况,出台“三项措施”提升供电所综合管理水平。

一是典型引领、推动供电所管理提升,针对供电所各项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无隐患、优质服务、班组文化、员工培训四个方面开展提升工作,分别制定提升方案,突出特色和亮点,保证了供电所管理的持续改进提高。二是开展供电所问题排查,助推供电所全面提升,从加强基础性工作入手,通过对综合管理、安全生产、营销服务、指标管理等方面进行摸底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通过线损、采集率、覆盖率、供电可靠率、违章查处整改率等的横向纵向对比进行指标排名,并与供电所绩效考核挂钩,做好用数据和指标激励供电所管理提升,对指标排名靠后的台区进行分析,限期整改。同时,在供电所管理提升中,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不断推出能够带动供电所持续提升的管理模式,提升供电所综合管理水平。(通讯员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