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举行威县东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奠基仪式

2018-03-08 11:1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威县东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奠基仪式在威县常庄镇鸭窝村隆重举行。

奠基仪式得到了威县县委、县政府、邢台供电公司、常庄镇政府及相关方面的高度重视。威县政府副县长、邢台供电公司副总工程师、威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及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威县供电公司总经理介绍了项目情况,他指出,电力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产业,建设坚强有力的电网,提供安全可靠的优质电能,做好各项优质服务工作,是供电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近几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威县经济发展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给威县电力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带来了新挑战。威县东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建成投运,将使威县电网基本形成以220千伏变电站为核心、110千伏变电站为枢纽、35千伏变电站为支撑的供电格局,供电可靠性和电压合格率等指标大幅度提高,将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能源。

黄清宇代表威县四大班子向威县东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在威县供电公司广大电力职工的辛勤耕耘下,威县电力事业得到快速发展。特别是近两年来,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全县工作重心,坚持改革、锐意创新,本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全力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电力系统干部职工坚持求真务实、拼搏进取、优质服务的结果,凝聚了广大电力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心血,为全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李学峰代表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向威县县委、县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对威县东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给予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威县东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省市公司加快电网建设、支持威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一项重点工程。我们将按照“四个服务”宗旨,坚持以“设计进步、技术领先、造价合理、管理一流”的建设方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做到精心设计、精确监理、精细施工,以实现“安全双零、质量优良、达标投产、保证工期、控制造价”为工程建设目标进行施工,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威县“十三五”期间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求威县公司要积极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紧紧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发扬电力三千精神,加强电网规划,优化电网结构,深化优质服务,积极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求施工单位要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与地方搞好配合,保证工程质量,按时完成任务。

奠基仪式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讯员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