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小微企业用电

2018-03-08 11:2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来到工业园区皮毛厂开展义务服务,主动了解企业的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确保企业安全、满意用电。

春节过后,该公司针对小微企业资金薄弱、设备投入不足、缺乏供电专业技术人员等情况,组织技术人员走进企业,协助企业对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与负责人进行对接交流,征询企业在用电方面的需求,了解小微企业发展所想、所需,解决用电难题,指导企业科学节能用电,以无微不至的服务助小微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同时,该公司还对小微企业其实施差异化服务、跟踪式服务等一系列针对性措施,组织技术人员定期走进企业,协助企业对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及时将快捷、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送进企业。得到用户广泛好评。(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