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全面部署春检消缺工作

2018-03-08 11:2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春检工作顺利进行,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结合辖区电网运行的特点,采取五项措施提早部署春检工作。

一是责任落实到位,该公司此次春检工作做到全员参与,对辖区全部线路及台区实行包杆到人,进行全面巡视检查,要求每名职工明确责任,认真落实春检职责。二是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结合往年春检工作的特点和实际情况,提早部署,成立了春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制定了详细、有针对性的危险点控制措施,做到春检工作有计划、有部署、有检查、有总结、有考核、有整改;三是设备消缺到位,对巡视检查发现的缺陷及时进行处理,确保危急缺陷消除率达到100%,对消除不了的线下违章建筑等重大缺陷,下发安全隐患通知书及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四是监督管理到位,坚持管理人员到岗到位标准,加强对施工、检修现场的安全监督管理,提高全体职工的主动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五是“反违章”工作落实到位,加大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监督和违章纠察力度,保证此次春检工作的质量及供电设备、线路稳定健康运行,确保安全大检查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