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提示群众放风筝远离电力线路

2018-03-08 11:3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朋友,放风筝时一定要远离电力电线......”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威县人民广场向正在放风筝的小朋友讲解电力线路附近放风筝的危害。

随着天气转暖,放风筝的群众逐渐增多,为避免风筝线与导线接触造成故障,威县供电公司提早做好防范应对工作,组织工作人员加强线路巡视力度,及时发现并制止在电力线路附近放风筝的行为,清除缠绕在电力线路上的风筝;组织员工在广场、郊外等放风筝的集中地点进行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知识,使群众了解在电力线路附近放风筝的危害,并向大家提示,如果发现风筝缠绕在电力线路上,不要擅自处理,等待专业人员来处理;组织志愿者深入各中小学开展“防风筝宣传进校园”活动,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单,上安全用电知识课,警示大家远离电力线路放风筝。(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