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迅速学习贯彻国网邢台供电公司“两会”精神

2018-03-08 11:3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供电公司“两会”召开后,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国网邢台供电公司“两会”精神。会议着重学习了国网邢台供电公司总经理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即肯定了2017年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发展中的不足和面临的严峻形势,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是邢台供电系统2018年工作的指挥棒。威县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都应充分认识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发展目标的深刻内涵,并紧紧围绕这一目标,提出切合威县实际和特色的工作思路、要求和重点,并在工作中逐一落实,求得发展。会后,威县供电公司还将国网邢台供电公司“两会”的重要文件复印下发到公司各基层单位和机关部室组织学习讨论。

同时,该公司就落实国网邢台供电公司职代会精神制定了相应决策,并共同协商制定了2018年威县公司的发展蓝图。要以国网邢台供电公司“两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加快电网发展、夯实安全基础、提升服务质量、加强营销管理、加强财务管理、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改革、大力加强文明建设,为公司和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