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元宵节保供电工作

2018-03-08 14:4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元宵节期间,威县全县电网运行平稳、供电有序,未出现大面积停电、断电事故,威县公司圆满完成元宵节保供电工作。

为确保全县居民过一个温暖、祥和亮堂的元宵节,该公司提前组织做好了元宵节期间保供电应急措施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针对全县电网实际,把开展好设备巡视、隐患排查、设备消缺工作作为元宵前的重要工作之一,组织各供电所人员对管辖范围内的所有10千伏主干线、支线、配电变压器、低压线路进行专项巡视检查,特别是受低温影响瓷瓶冻坏、导线结冰、电杆裂纹、横担受覆冰导线压迫倾斜变形、低压三相负荷不平衡、台区跌落式熔断器作为重点排查内容。在排查中,坚持即查即改原则,对于能够立即消缺的立即安排进行消缺,对于不具备消缺条件隐患采取相应的防护防范措施,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和供电可靠性。该公司还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启动元宵节期间“低电压”排查梳理工作。及时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各级责任,明确节点,在排查的基础上,利用一周时间,梳理全县“低电压”台区,按照轻重缓急开展治理。切实做好低电压形成的原因、台区状况进行分析,提早着手,防微杜渐,做好配网运维工作,完成整治任务。同时,该公司全面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对调控室、机房进行一次彻查。对查出的消防隐患问题逐一登记,及时整改,并制定消防安全日巡视制度,安排专人每天进行防火巡视,防微杜渐,保障供电设备安全无异常。(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