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08 14:4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正式登陆全国影院,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分级分批组织员工进行了集中观看。

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从科技、军事、民生、环保等领域切入,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非凡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生动地诠释了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的成就,弘扬了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正能量。当看到影片里出现世界第一的特高压工程、引领世界新能源发展的光伏电站等与国家电网有关的内容,全体观影人员都备受感染和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令人热血沸腾的90分钟,深刻感受到了祖国强盛、民族富强,同时也体会到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中国奇迹”是万千的双手制造出来的。作为国网公司的一员,大家深感骄傲与自豪,并表示今后将把影片的精神带入到实际工作中,坚定做电网工程中的建设者和奉献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