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公司领导到分包供电所督导深化优质服务百日攻坚行动工作

2018-03-12 09:0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深入他所分包供电所苏家庄供电所,督导深化优质服务百日攻坚行动。

3月2日,该公司启动“深化优质服务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公司上下迅速掀起了加强电网运行维护、提升优质服务的热潮。该公司高度重视优质服务工作,3月5日以来,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自分包供电所开展督导检查,查看动员部署情况、了解提升服务措施、强化抓落实督导检查。该公司党委书记要求,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军令状已经下达,集结号已经吹响,关键在落实。公司上下要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把优质服务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各供电所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强电网、提服务这条主线,更加自觉地践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详细分析暴露出的典型问题,认清形势、补齐短板,采取坚决措施,打好优质服务攻坚战。(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