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开展作业现场安全培训点评会

2018-03-12 09:1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过后,气温回暖,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春检预试工作将全面展开,为确保公司春检预试工作顺利开展,实现“零事故”的安全目标,2月28日,公司安质部组织公司全体安全员进行了一次作业现场安全行为点评会。

与以往不同,本次培训以座谈点评形式开展,公司安质部将上一年度公司部分作业现场的相片、视频进行展示,让参会的安全员“找茬”,找出图片或视频中的违章、违规行为,点评这些行为可能导致的后果,应该如何纠正、预防等。在培训过程中,公司安全员踊跃发言,在指出他人违规行为的同时也对自己日常工作中的做法进行反思、检讨。

通过这次点评会,公司安全员的反违章意识和安全作业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和提升,为公司下一步春检预试工作的开展推进奠定了良好安全基础。(杨峰涛 陈伟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