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2 09:1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为了让公司员工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详细了解十八大以来祖国取得的进步,进而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公司全体职工,在临城影剧院统一观看了十九大专题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这部影片全面的讲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党全国人民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展现了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场的每一名职工都深深地被影片所震撼,真切的感受到了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和责任强国。公司职工纷纷表示,在这个伟大的、全新的时代中,深感骄傲和自豪,也深知使命艰巨,要向电影中中国梦的创造者们学习,以全新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成为这个时代中一个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路佳 陈伟科 王文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