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加强春季安全用电大检查

2018-03-12 10:1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常洋东分支线路,经检查一切正常……”37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配电线路开展全面安全排查。这是该公司开展春季安全检查的一个缩影。

春检期间电网运行方式变化大,倒闸操作频繁,安全生产和有序供电的风险高、压力大。为此,该公司强化现场督查,管控安全风险,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每个生产现场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强化综合检修全覆盖,统筹安排,综合协调,做到每一项春检工作监督到位、不留死角。

该公司按照上级要求,提前行动进行安全大检查,重点抓好生产、基建施工作业现场风险管控,做好隐患治理,对威胁作业人员人身安全的隐患和重要设备缺陷立即采取措施落实整改。通过春检真正发现和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全面实现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高云峰 马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