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加强春季安全用电宣传

2018-03-12 10:1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份以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春季安全用电宣传,同时,制定多项举措强化春季安全用电。

春季来临,气温回升,针对钓鱼、放风筝人员的增多,以及农村建房等工程容易引起外力破坏的现实情况,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安排,多措并举,加强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的宣传,成立安全用电宣传服务队,利用农村大喇叭进行专题广播,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提醒大家在钓鱼、放风筝等休闲时要远离高压线,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同时,加强线路设备的巡查力度,组织14个供电所对辖区内的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巡视检查,做好检查记录,确保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开展上门服务排查活动,对春节后陆续开工生产的企业,安排人员主动走进企业,对变压器、线路等电力设施进行仔细检查,确保企业开工生产用电安全;强化电网设施防外力破坏,加大对线路防护区内违章建筑等隐患的排查力度,确保电网安全运行。(高云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