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春灌服务到田间

2018-03-12 10:2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防止排灌高峰期满负荷用电,造成配变烧毁,影响您正常浇地用电,请您按村委会制定的井台浇地顺序进行排灌......3月5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向当地村民发放《春灌服务指南》,把周到细致的服务送到田间地头。

春节过后,随着气温逐渐回暖,春灌工作也随即拉开序幕。为更好地为广大村民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国网赵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早做安排,成立了春灌保电领导小组,各供电所也组建了春灌保电服务小分队。春节过后,该公司就制定了春灌期间有序用电方案,积极做好负荷预测和灌溉高峰负荷调整,确保春灌用电安全可靠;各供电所成立的14支服务小分分别对全县农灌供电线路、设备开展重点巡查检查、维护和消缺,并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民进行技术服务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指导农户合理安排灌溉时间,科学操作灌溉设备。同时,该公司加大春灌用电优质服务力度,开辟春灌“绿色通道”,优先满足农户灌溉用电需求。加强抢修力量,抢修人员和车辆全天候待命,备足抢修工器具及物资,随时处理突发状况,为广大村民春灌的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高云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