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春季大风天气

2018-03-12 10:2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春季以来,赵县大风天气增多,为避免大风引起电网事故,3月6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认真部署春季防风安全措施,开展防风害专项检查,确保大风恶劣天气下电网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

春季多发大风天气,极易造成用电线路受损,严重威胁安全生产。为提高风害防范水平,该公司加强电力设备巡检力度,缩短恶劣天气下的巡检周期,做好详细的巡视记录;针对薄弱环节,组织专业人员进行综合分析,判断发展趋势,制定相应的防范措施,全力做好线路风害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提高输电线路抵御风害故障能力,保障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同时,该公司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点、段、线进行重点监护,加大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发放宣传材料,增强群众对电力设施的保护意识。

此外,该公司还制订电网应急预案,开展春季用电检查,排查客户电气设备、制定整改方案,督促用户整改,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高云峰 马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