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严防春季风患确保电网安全

2018-03-12 16:1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春季以来,大风天气频发,极易造成用电线路受损,危及电网安全运行。为提高风害防范水平,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加强电力设备巡检力度,缩短恶劣天气下的巡检周期,做好详细的巡视记录,针对薄弱环节,组织专业人员进行综合分析,判断发展趋势,制定相应的防范措施,全力做好输配电线路风害故障能力,保障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点、段、线进行重点监护,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对电力设施的保护意识对污闪情况严重的设备适时安排清扫工作,以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应对可能出现的强降温、大风等恶劣天气,对辖区供电客户,开展春季用电检查,排查客户电气设备、制定整改方案,督促用户整改,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