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用心擦亮“窗口”推动优质服务

2018-03-12 16:2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营销服务行为,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努力推动优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提高服务意识。着重学习与客户的沟通技巧,通用礼仪和规范,把供好电、服好务作为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的出发点,不断深化优质服务水平和窗口建设监管力度。

二是认真梳理供电服务中的薄弱环节,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客户反映热点、难点等问题展开分析讨论,通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提升,有力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

三是夯实诚信服务,建立沟通机制。把优质服务与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结合起来,积极主动的向客户宣传业扩流程、电力法规、安全用电等,真诚的为客户解疑释惑,使引导客户对供电企业的理解和支持,增进共识。

四是强化营业窗口建设,认真开展供电营业厅服务质量明察暗访,着重查营业人员营业时间在岗情况、工作制度执行情况、仪容仪表、服务态度等情况。认真落实供电服务首问负责制,切实做到窗口“一站式”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效能,提升客户满意度。(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