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顺平县供电公司:倡导科学植树 彰显青年担当

2018-03-13 09:2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回大地,万象跟新。又是一年芳草绿。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3月10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携手顺平乐跑团组织二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我与荒山有个约”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八九点钟太阳”青年志愿者穿上红马甲、顺平乐跑团队员身着队服,驱车前往距县城二十公里外的台鱼乡凤凰山开展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树苗运送到指定的地点后,大家两三人一组,有的负责松土挖树坑,有的负责填埋树苗,还有人忙着浇水、填土,相互协作,配合默契,一派繁忙热闹的劳动景象。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三十多株爱心树苗全部按标准栽植完毕。

随后,志愿者们深入田间地头、集市等人口密集区,宣传线下植树的危害,引导老百姓安全植树。通过青年志愿者们的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合法、安全植树,将有效避免树线矛盾的发生。

此次活动也是公司团委开展“学雷锋动的一项内容。下阶段,公司团委还将结合当前春灌保电,开展隐患排查、用电宣传及优质服务工作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青年员工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在服务和奉献中实现自身价值。(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