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第十九届中国广宗民间艺术节保电任务

2018-03-13 09:4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7日,随着广宗县沙丘苑公园临时电源设备的全部拆除,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第十九届中国广宗民间艺术节的保电任务,实现整个活动期间“零故障”。

农历正月十二(2月27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宗民间艺术节文艺汇演在沙丘苑公园隆重举行。这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兴旺的生动实践和丰富成果,既是群众文化、民间技艺、民俗传统等文艺形式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同时也是该公司保电人员优质服务的大展示。

为确保艺术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在接到任务后,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详细制定了艺术节期间保供电方案和现场应急工作预案,加大巡视力度,对承担活动现场供电的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隐患。四名保电人员全程值守,同时在活动现场配备了150千伏安发电机一台,敷设低压电缆200米,全力满足活动现场用电需求。(张立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