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暨春检工作动员会

2018-03-13 09:5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暨春检工作动员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国网、省市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各项工作要求,在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分析新形势、新任务,部署2018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动员广大干部员工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做好春检试验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公司全年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该公司总经理靳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书记杨景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总经理卫胜武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公司领导杨竹会、宋靖宇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作了专题发言;塘疃供电所、兴广公司作了表态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供电所分别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班组长以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靳伟总经理指出,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压倒一切的大事。公司上下一定要对当前安全形势保持清醒认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始终警钟长鸣,如履薄冰、如临深渊,不能有一丝一毫松懈麻痹。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基础、抓重点、补短板,采取针对性措施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推动公司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靳伟总经理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公司发展任务十分繁重的一年。公司上下要全面落实省、市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意见要求,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增强外在压力、内生动力和保证能力,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强化作业现场管控,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强化各领域安全管理。

靳伟总经理要求,做好全国“两会”保电工作,落实属地责任,加强重要输电通道、重点站线、交叉跨越等巡视看护,保证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做好春检预试和春季复工自查工作,做好春灌保供电和优质服务工作,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坚持高效协同、密切配合,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坚持担当担责、动真碰硬。

党委书记杨景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充分做好春检试验各项准备工作。

副总经理卫胜武在工作报告中对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分析了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当前安全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挑战。明确了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安排部署了2018年安全生产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做好春检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扎实开展检修试验工作任务;三是严格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四是强化电网调控和运行风险管控;五是加强专业领域安全管理;六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张立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