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家风引领企风道德讲堂活动

2018-03-13 15:2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以“家风引领企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家风企风传承微视频、颂朱子家训、讲家风故事、身边人讲身边事、发道德感言等环节展示唐县电力员工优良家风风貌。

增强员工思想道德建设吸引力和亲和力,实现全员共享道德文化、传承道德文化的和谐局面。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以“家风引领企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诵经典环节中,员工学习了先贤的家风典故及《弟子规》的解析;学模范环节中,通过讲述典型人物的家风故事及养儿育女之道,让公司员工了解父母亲对于孩子的教育起的作用到底有多大,通过文章《家是最能塑造精神长相的地方》让大家明白好家规带出好家风,好家风培育出好儿女,这种好家风带入社会,有利于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有利于构建和谐社会;身边人讲身边事环节中,三位不同年龄段的员工分享了自己家里的家风故事,谈感悟环节中大家纷纷谈论了自己的想法;在发道德感言环节,4名员工联系学到的道德知识及好家风典型事例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感言,弘扬了正能量。

该公司还将先进事迹编辑成小故事在公司网站上进行宣传,培育全体员工中“存孝道、发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道德理念,引导干部员工“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自觉成为文明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