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为养殖户提供优质服务

2018-03-13 15:2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大伯,您家羊场的用电还正常吧,有什么问题尽管说,我们帮你解决。”3月1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北罗供电所服务小分队人员来到南岗北村,向正在干活的杨荣桥大伯了解近期羊场用电情况,并为羊场检查线路安全情况,测试漏电保护器是否正常。这是该公司积极服务养殖户用电的一个缩影。

近几年来,在当地政府部门大力帮扶下,唐县许多农村发展了养羊、养猪、泥鳅等养殖业,特别是养羊专业户大幅度增加,现全县规模养殖场达到3000多个,年产值8.23亿元,涉及2万余农户。随着养殖业规模的扩大,电力可靠供应至关重要。为确保养殖场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大低压配网巡视力度,排查养殖场用电安全隐患,提前对配变设施、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消缺整治,保障配变、低压线路正常运行;开辟养殖场用电“绿色通道”,简化用电申请手续,做到当天受理,当天办理。利用“网格化”服务网络优势,把便民服务举措细化到养殖基地和养殖户,建立“点对点”、“一对一”常态服务机制,24小时提供供电服务,服务人员随叫随到,将优质服务送到养殖场,使养殖场用上“放心电”。同时,向养殖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常识》,讲解用电注意事项及出现用电故障时的应急处理方法,提醒养殖户不要随意私自增加养殖场的用电设备,不要私拉乱扯“地爬线”,指导养殖户科学用电、安全用电,提高养殖户应对突发性停电和故障抢修时的抗灾避灾能力。

自春节过后,该公司安排5批次专业人员和556人次包线人员,深入345个村的1800余个达规模的养殖场进行上门服务,排查各类用电隐患217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500余份。(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