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多方联动防外破

2018-03-14 09:1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朋友,放风筝的时候一定要远离电线,不然,它会伤害到我们的!”3月12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员工在人民广场进行保护电力设施宣传。

针对栽树、放风筝、垂钓等行为,该公司及早着手,广泛宣传,重点防范。通过制作电力设施保护展版、在当地媒体播放公益广告及在人流密集地区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公布破坏电力设施举报电话,鼓励社会各界增强防范意识,参与监督防范。坚持属地化管理,对重点区域、重点地段,划分巡视和防护区域,明确专人看护,做到每条线路、每个台区、每基杆塔都有人巡查。针对电力设施保护区内从事施工作业的单位,要求签订施工安全协议书,对擅自建设的单位和个人采取不供电、不予用电报装措施,从源头上避免对电力设施的危害。 

此外,该公司还注重与政府及政法相关部门、其它电力设施产权单位形成了联动机制,充分利用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争取地方政府的政策支持。(吴炜 高力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