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加强宣传严防风筝“闯祸”

2018-03-14 09:2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朋友,放风筝的时候一定要远离电线,不然,它会伤害到我们的!”3月4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员工在人民广场向前来游玩、放风筝的居民宣传安全用常识,提醒人们放风筝时要选择空旷开阔的场地,远离高压线,严防风筝与电力线路“亲密接触”,确保电力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每到春季,又是一年“风筝飞满天”的大好时节,为避免因风筝缠绕到电力线路,引发安全事故,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加强宣传,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消除风筝缠绕线路造成事故的隐患。该公司通过在广场、集市等人口密集区悬挂宣传标语,在电视台飞播字幕,在《新藁城》设立专题刊发安全用电常识,增强群众安全意识;针对春节正月期间放风筝比较集中的现象,印发安全用电宣传材料,成立了多个宣传小分队到市人民广场和各乡镇集市进行宣传;加强春季线路巡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清除缠绕在高压线路上的风筝、塑料袋等异物,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吴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