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主动上门走访 护航企业用电

2018-03-14 09:3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叶总,今年用电有什么新的需求与困难,您尽管说。”3月12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工业园区走访了重要客户,了解企业新年用电计划,并征询供电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用电需求以及对供电服务的要求,通过掌握大客户经营动态信息,详细了解用电负荷情况,为客户提出节能降耗、节能增效的建议,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协助企业电工检查生产用电设施,及时消除隐患缺陷,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生产用电需求;讲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常识,结合客户用电负荷、生产作业班次、功率因素及变电容量等参数,有针对性地为客户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助其降损增效。

据了解,下一步,该公司将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分析,深挖服务短板,细化服务措施,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