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巡视线路助力春耕

2018-03-14 09:3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真是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太感激你们了!”3月11日,看着潺潺流水流进自家农田,村民李大爷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当天,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员工将维修好的漏电保护器装设到机井配电盘上,并在村口张贴春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画,确保农民春耕用电安全。

为保障广大农民春灌生产用电需要,针对巡视中发现的部分村组春耕用电安全薄弱问题,公司从各供电所抽出人员组建了9支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排灌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对查找出的设备问题及时整改消缺;建立春灌保电应急机制,设立春灌“绿色通道”,对于有关春灌的业扩报装、变更工作进行特事特办,缩短业务办理时限;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加强值班和抢修服务,提前落实备品备件和抢修预案,保证人员随叫随到,确保农忙期间抗旱排灌万无一失。(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